• 在线读报

三明:悦城里·永星试营业盛典隆重举行

2019-01-18 16:56:50蔡晓卿 杜永强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悦城里·永星正式试营业

东南网三明1月18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文 杜永强/图)1月18日上午9时许,“悦城里·永星试营业盛典”在悦城里·永星2号门广场隆重举行。

悦城里·永星正式试营业

悦城里·永星项目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但由于种种原因致使项目前身的永星国际,在建成后闲置了近三年时间里,没能顺利开业。三年来,在悦城里团队的全力拼搏下,终于迎来了项目正式试营业的日子。

悦城里·永星

在试营业盛典上,三明市永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金锌表示,悦城里·永星的正式试营业倍受各方帮助,没有梅列区委、区政府以及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悦城里的正式试营业也不能够如此顺利。悦城里·永星在建发商业团队的运作下,希望能成就新的辉煌。

梅列区政府副区长薛军上台表达了梅列区区委、区政府对悦城里项目的殷切期待,他表示,悦城里·永星正式试营业标志着梅列区继续探讨完善建设、优化功能配套、进一步促进服务产业升级,推动梅列区商业配套服务体系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梅列区历来有着亲商、优商、扶商的优良传统,竭力为企业创造良好而宽松的经营环境,真诚邀请像建发商业这样有着良好的社会口碑的各位企业界朋友积极参与到梅列区的建设和发展中来,共谱三明发展大计。

厦门市商贸行业协会会长、建发峰道商业公司总经理陈爱国也表示:从初次接触到今天的正式试营业,都处处得到了梅列区委、区政府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今天的试营业只是迈出万里长征的第一步,悦城里要想旺场经营、良性经营、持续经营后面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商家的调整、品质的提升、安全运营、活动的推广等都离不开领导、业主、债权人、合作伙伴的理解与支持。只要所有的关联方共同努力再给项目3-4年的培育期,我们就有信心把悦城里打造成整个闽西北地区商业的新旗舰。

随后,三明市商务局为感谢建发峰道商业公司为三明零售商业作出的重要贡献,特别是厦门市商贸行业协会会长陈爱国不仅成功牵手永星国际项目,解决了市委市政府多年来老大难的问题。作为会长更是多次带领协会会员企业及他的团队,几乎是走完了半个三明县、市、区寻找合作项目,帮忙招商引资。到目前已帮忙明溪县引进四星级酒店、三星级酒店各一个、商业项目一个,还特别对接明溪县御帘村的扶贫工作,大田、尤溪也有多个项目正在积极对接之中。为感谢陈爱国为三明招商引资作出的贡献,三明市商务局局长陈聚宝向建发峰道商业公司授牌,感谢陈爱国总经理为三明做出的突出贡献。

当天上午,现场还举行了正式试营业揭幕仪式,随后,全体来宾共同参观了悦城里·永星项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