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9-01-19 14:21:33俞杰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17日,在收听收看了2019年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紧接着召开全市“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林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斌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她强调,做好今年“扫黄打非”工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开展重点领域管控,看住源头,坚决打击各类非法出版物、扫除各类文化垃圾;要明确职责分工,坚持“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层层建立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做到目标明确、任务明确、责任明确;要加大查处打击力度,畅通举报渠道,创新执法手段,深入开展“净网”“护苗”等专项行动;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基层基础,加强保障力度,确保党中央和省市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2018年,全市出动各类执法人员1万多人次,查缴各类非法出版物5000多册,我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荣获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先进集体。

(三明日报记者 俞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