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9-01-25 09:44:51李远明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詹积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刚刚结束的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对于引导和动员全省人民,全面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加快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常委会组成人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全面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行动统一到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提出的要求和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统筹安排、明确任务,按照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对2019年工作的部署安排,进一步认真研究、细化方案、落实部署,确保今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抓紧制定工作要点,紧密结合省、市人代会的部署要求,站位全市发展大局,围绕深化改革开放、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法治建设、促进经济发展、加强民生保障等工作重点,科学确定立法和监督议题,精心谋划好今年的工作,研究制定2019年常委会工作要点。要着力提高工作实效,围绕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进一步加强地方立法,改进监督方式,优化代表工作,强化自身建设,努力在增强地方人大工作实效上有新作为、新进展。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扎实抓好筹备民主生活会、组织节前慰问等当前各项任务,确保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三明日报记者 李远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