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9-01-25 09:46:56骆志雄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3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意见。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昌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李茂胜、许清华、朱一勤、伍成康、蔡光信、陈欣、包萍,秘书长董明出席会议。

朱昌贤指出,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为我们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释放出了正风反腐、从严治党的新信号。作为政协组织,要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新方位新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部署要求上来,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开创我市政协事业的新局面。

朱昌贤要求,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自觉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体现政协的新作为、新担当。要在党建引领上持续发力,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充分发挥政协强化政治引领、凝聚各界共识的重要作用。要在助推发展上持续发力,围绕党政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协商议政、民主监督、调研视察等活动,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献计出力。要在促进和谐上持续发力,主动协助党委、政府做好防风险、保稳定、促和谐的各项工作。要在队伍建设上持续发力,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找准履职定位,自觉“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不断增强履职能力。

朱昌贤强调,要严明纪律要求,自觉扬清风树新风,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严守政治纪律,在落实“两个维护”上发挥表率作用,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弘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提升谋事干事的精气神,努力做到政治过硬、作风优良。要持续纠正“四风”,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及省、市实施办法,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三明日报记者 骆志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