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召开老干部通报会

2019-01-26 10:50:53林芳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5日,我市召开老干部通报会,市委副书记黄建平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炎标,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祝荣亮,市政府副市长张文珍出席会议,并分别通报了2018年全市组织工作、纪检监察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受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杜源生,市长余红胜委托,市委副书记黄建平向一直关心支持三明经济社会发展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感谢。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落实赶超中促进经济发展稳中提质,在攻坚克难中破解难题,在协调发展中改变城乡面貌,在改革开放中释放动力活力,在补齐短板中全面发展社会事业,在提高政治站位中加强党的建设,推动三明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广大干部群众,包括老领导、老同志团结奋斗的结果。

黄建平表示,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全面从严抓好党建,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希望老同志继续弘扬好传统、好作风,一如既往地关注、参与三明各项事业发展,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为新时代新三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三明日报记者 林芳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