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委宣传部召开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19-01-28 08:58:07廖应格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斌主持召开市委宣传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八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市十三届人大三次全会、市政协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努力提升“四力”,守正创新,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会议强调,要发挥宣传优势,主动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建设“绿色发展先行区、产业转型集聚地、深化改革排头兵、区域协同桥头堡、宜居宜业生态城”的决策部署,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整合理论、新闻、社会、文艺、网络等宣传资源和力量,扩大正面宣传,强化舆论引导,为三明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思想舆论支持。要着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拓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推进文化高质量发展,充分激发蕴藏在人民群众中的创造伟力。要坚持问题导向,以项目化方式谋划好新一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廖应格)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