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2019-01-28 10:04:07杨燕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5日,市长余红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审议《2019年省政府工作主要任务中涉及我市工作任务的分工方案》《2019年市政府主要工作任务分工方案》及《市直部门2019年改革发展重点工作》,传达全省党政领导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生态环保责任书签订仪式精神,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省政府工作主要任务涉及我市的工作任务和市政府工作主要任务,是各级政府各部门抓落实的“重中之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盯目标任务,压实责任分工,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市直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重大项目、重要改革、重点领域,主动谋划推动一批改革发展重点工作,力争每年抓成一批重大项目、突破一批重大难题、创造一批特色经验和先进典型,以更好的成效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2019年党政领导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责任书目标任务,主动回应群众对平安建设的新期待,坚持问题导向、因情施策,着力防风险、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三明。

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我市去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巩固提升我市生态优势,继续打好生态污染防治攻坚战,抓实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加快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推动我市生态环保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棚房”问题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安排,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措施,全面排查,坚决整改,严肃查处不作为、失职渎职、黑恶势力等行为,坚决打好打赢“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春季攻坚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三明日报记者 杨燕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