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梅列在“开门红”战役中破获系列盗窃机动车案

2019-02-01 11:01: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2月1日讯 (通讯员 徐欢 文/图)近日,三明市公安局梅列分局刑侦大队深入推进“开门红”战役工作,积极作为,主动出击,成功抓获系列盗窃摩托车、电动车犯罪嫌疑人朱某文(男,40岁,重庆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缴获摩托车1辆,破获盗窃机动车案件6起。

2019年伊始,梅列区万达广场摩托车停放处频频发生摩托车、电动车被盗案件,刑侦大队反盗窃中队民警接报后,在图侦中队的大力支持下,迅速开展侦查。技术民警通过分析研判确定案发时间段,及嫌疑人盗窃手段、动机以及可能的逃跑方向,迅速调阅、查看案件现场及周边路口监控,经过反复分析现场监控,确定嫌疑人体貌特征及被盗车辆位置,并通过视频比对成功锁定了嫌疑人的身份信息。

1月30日晚,反盗窃中队民警通过缜密布控,在列东街898号建兴食杂店附近成功抓获了犯罪嫌疑人朱某文,经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朱某文供述2019年1月以来在万达广场盗窃摩托车、电动车6起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仍在持续深挖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