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省领导赴三明、南平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2019-02-02 15:00: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1日,副省长李德金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三明市尤溪县、南平市延平区调研非洲猪瘟防控、“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并走访慰问农村困难群众。

李德金一行现场察看尤溪、延平两地非洲猪瘟疫点及两地临时消毒检查站、车辆集中洗消中心等。他充分肯定两地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祝福。他强调,春节期间人流、车流、物流大幅增加,防控工作决不能有丝毫放松,要继续严格落实防控工作标准、程序和要求,彻底拔点灭源,确保如期解除疫区封锁;要坚持问题导向,变“坏事”为“好事”,不断提升养殖场生物安全水平,推动养殖场标准化改造;要抓紧研究制定生猪养殖长期发展规划,科学合理布局,加强省内产销对接,就近建设标准化屠宰场和配套冷链物流体系,逐步实现从调猪到调肉的转变,推动生猪养殖业转型升级。

李德金强调,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各地要严格按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统一政策、统一标准,实事求是、依法依规,深入排查,逐一核实,细化方案,分类处置,彻底整改,加强舆论引导,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乱象,确保如期完成清理整治任务。

调研中,李德金一行还代表省委省政府,看望慰问部分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