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三明陈惠青16年不离不弃照顾高位截瘫的丈夫

2019-02-15 10:07:33胡鑫 任金鹏 王凌峰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这是三明市梅列区“孝老爱亲道德模范”陈惠青16年不离不弃照顾高位截瘫丈夫陈荣喜的真实写照。16年前,一场意外的车祸,让一个正常人久居病床;一个普通的家庭,他们的生活九转曲折;她的大爱感动了驻守在三明的武警官兵,感动了文明山城,温暖了高位截瘫的丈夫,让其重新找到生活的希望。

陈惠青每餐都到床前给丈夫喂饭

爱一个人就要选择坚守

爱一个人就要不离不弃

爱一个人就要患难与共

爱一个人就要温暖他的胃

……

东南网三明2月15日讯 (通讯员 胡鑫 任金鹏 王凌峰 撰稿摄影)这是三明市梅列区“孝老爱亲道德模范”陈惠青16年不离不弃照顾高位截瘫丈夫陈荣喜的真实写照。16年前,一场意外的车祸,让一个正常人久居病床;一个普通的家庭,他们的生活九转曲折;她的大爱感动了驻守在三明的武警官兵,感动了文明山城,温暖了高位截瘫的丈夫,让其重新找到生活的希望。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