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共青团三明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9-02-26 09:36:03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25日,我市召开共青团三明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黄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建平充分肯定全市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广大青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更强的责任担当动员青年建功立业,按照市委“干好每一天”的部署要求,引导广大青年在创业创新、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文明创建中焕发奋斗精神,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推进新时代新三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要以更扎实有效的举措联系服务青年,着力

解决青年需求,维护青年合法权益,做好网上青年工作,增强青年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以更严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深化共青团改革,注重大抓基层,全面从严治团,提升团的组织力、战斗力,不断开创三明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