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梅列:斑竹溪弃土场征迁项目顺利推进

2019-03-05 10:32:01黄舒祥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日中午,梅列区陈大镇斑竹溪弃土场项目征迁团队与斑竹溪村民小组签订供地协议,打破了僵持许久的征迁突破口,顺利完成斑竹溪弃土场项目一期110亩供地协议签订工作。

斑竹溪弃土场征迁项目是2018年市区“和谐征迁”冲刺100天工作的“重中之重”任务。项目启动以来,由于村民捆绑多个土地历史遗留问题,严重影响了斑竹溪弃土场项目进度。为加快推进征迁工作,市、区主要领导多次现场调研,推动项目征迁工作,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全镇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始终坚持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充分发扬“5+2”“白+黑”的工作精神,顺利完成42幢涉迁房屋面积丈量和确认、房屋补偿方案制定、新村点选址和规划方案编制等工作,先后签订了6户青苗、36亩鱼塘、涉迁加工厂及885亩集体土地征迁补偿协议。特别是在新春伊始,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重大挑战,斑竹溪项目征迁团队秉持着“过年不放假、周末不打烊”的工作原则,从大年初二到正月十五,集中力量突破各个征迁难点。经过充分协商,妥善解决了历史遗留问题,顺利完成协议签订工作。

下一步,斑竹溪弃土场征迁团队将组织人员对110亩建设土地上的青苗和构筑物进行全面清理,确保在3月10日前实现弃土场无障碍建设。

(三明日报梅列记者站 黄舒祥 通讯员 刘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