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凝心聚力同筑梦 携手奋进新征程

2019-03-06 10:16:33李远明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凝心聚力同筑梦 携手奋进新征程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直播

盛世逢盛会,奋进新征程。3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盛况直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副主任王庆、廖小华、陈仪代参加集中收看。

在市人大三楼会议室,参加收看的机关干部神情专注,认真聆听政府工作报告,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大家认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召开,对于进一步鼓舞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步调一致做好今年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数字亮眼、文风朴实,既是“动员令”,又是“施令图”,通篇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着新发展理念,洋溢着执政为民的深厚情怀,既是一份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又是一份指导性和操作性很强的任务书。

大家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学习领会、认真贯彻好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主动融入中心,切实服务大局,聚焦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依法有效履行各项职责,全力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新时代新三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三明日报记者 李远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