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海斯福——坚守氟精细化工 心无旁骛做主业

2019-03-17 11:20:31江月兰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5日,在明溪县经济开发区内,占地面积约200亩的三明市海斯福高端氟精细化学品生产项目建设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在繁忙地安装生产设备;厂区内,搅拌机轰鸣,工人们正在加紧厂区道路铺设。

科研创新是企业的立身之本,海斯福公司自2007年8月成立以来,盯紧氟化工领域,坚守氟化工主业,大力实施科技创新,不断技改提升,先后投入了1.5亿元,成功实施了12个项目技改,为公司带来了2.1亿元增收。同时,先后投入1.22亿元用于新产品开发,成功研发了38个产品。仅2018年投入研发资金2400多万元,成功研发环保型清洗剂、含氟柔性OLED材料、环保型含氟表面活性剂等产品。高研发投入带来高回报,2018年销售收入近4亿元,产值增长49%、纳税4800多万元,实现了安全、环保、效益三提升。2019年,海斯福公司计划投入2500多万元用于科技创新,致力研发新型锂盐、氟材料特种单体等高新技术产品,同时实施六氟环氟丙烷生产线自动化改造。

“眼下,公司正在加快推进高端氟精细化学品项目建设。下阶段,我们会严格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不忘初心,实实在在、心无旁骛地做一个主业。加大科技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更加卓越的品牌,创造更高的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海斯福公司副总吕涛信心满满地告诉记者。

(三明日报明溪记者站 江月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