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税法大讲坛”助吹税改春风

2019-03-18 10:30:58朱丹宇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5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有效地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由市工商联、市税务局、民建市委会牵头举办的“税法大讲坛”在三明医学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开讲,来自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各县(市、区)民企财务人员等300余人聆听讲座。

全国两会期间,政府工作报告中公布了近2万亿元的减税降费系列措施,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全市税务系统做好了全面落实减税降费的充分准备。下阶段,全市税务系统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税务局的部署,拿出“实”办法、“硬”措施,以“钉钉子”的精神,坚决兑现对企业和社会的承诺,以组织收入的“减法”,换取企业效益的“加法”和市场活力的“乘法”。

活动现场邀请了我市税务系统的业务骨干,以落实“减税降费”为主题,对营改增及国地税合并后的一些税法政策进行专业解读,帮助企业了解相关税法政策,及时更新税法知识,规避税务风险,提升企业依法纳税的能力,并现场为纳税人答疑解惑。

“税务局的这次讲座很及时、很详细,给我们这些财务人员解读了新的税收政策,对纳税人的疑问也耐心解答,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常态化。”永安市宇泰雨具有限公司出纳姜金香对讲坛的效果感到满意。

(三明日报记者 朱丹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