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武警福建总队“魔鬼周”训练在三明拉开帷幕

2019-03-23 17:15:50胡鑫 王桂生 朱志浩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在全部队深入贯彻训词训令精神之际,3月23日至29日,武警福建总队组织2019年第一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这是持续贯彻习主席练兵备战重大战略思想、推动实战化训练的重大举措,也是全面提升部队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的有效途径,更是对特战精英的战斗精神和作风意志的实际检验。

誓师大会(朱志浩/图)

东南网三明3月23日讯 (通讯员 胡鑫 王桂生/文 朱志浩/图)利剑出鞘红旗扬,擂鼓争鸣军号响。在全部队深入贯彻训词训令精神之际,3月23日至29日,武警福建总队组织2019年第一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这是持续贯彻习主席练兵备战重大战略思想、推动实战化训练的重大举措,也是全面提升部队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的有效途径,更是对特战精英的战斗精神和作风意志的实际检验。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