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大田: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9-03-23 17:23:07吴联参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22日,大田县举行“五比五晒”重点项目第一季度集中开工仪式。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6.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98亿元,其中产业性项目5个、非产业性项目15个,涵盖交通、农业、城乡建设、社会事业以及民生等诸多领域。

大田县以“突破2019”为主题,成立“十大攻坚”会战组,严格落实招商、征地拆迁、“两茶一硒”、工业提升、交通建设、现代服务业、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市容市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民生社会事业“十大攻坚”会战组项目责任分工。全县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紧盯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主动服务、全程服务,全力打造“亲商、安商、扶商、助商”良好营商环境,确保好项目、大项目落地生根。

同时,该县严格落实领导包抓机制,按照“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套专班、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要求,一线办公、一线协调、一线督促,紧紧盯着项目干,定出节点、定准措施、定实责任,进一步提升项目谋划、争取、招引水平,加快项目落地、建设、竣工速度,形成开工项目铺天盖地、施工项目热火朝天、竣工项目接二连三、储备项目源源不断的生动局面,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积蓄后劲,确保一季度经济工作“开门红”。

本次集中开工的20个项目有:展晖机械铸件生产加工及设备制造、石牌高新技术靶材生产、美湖旅游发展(一期)建设、城东小学建设、红湖新村基础设施建设、大田县燃料公司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城区市政道路(栋山支路)建设、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项目等,这些项目的实施,对大田县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城市品位、推动乡村振兴、助推脱贫攻坚等具有重大意义,必将促进该县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培育经济新增长点,为新时代“多彩大田”建设增添活力。

(三明日报大田记者站 吴联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