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尤溪:赴上海招商引资4.17亿元

2019-03-23 17:23:55洪新瑜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9日,尤溪县在上海举行长三角(上海)专场招商推介会,成功对接11个合作项目,其中4个合同项目、2个协议项目总投资4.17亿元。另有2个项目达成合作框架协议,3个项目促成投资意向,200多名客商参加推介活动。

本次招商会以“香聚尤溪、携手合作、共铸辉煌”为主题,是尤溪县抢抓上海城市非核心功能疏解和长三角产业转移的战略机遇,精准承接产业转移,推进“招商引资年”行动的一次重要跨区域招商活动。4个合同项目全部为香精香料生产项目,恒茂科技、昆山奎克、千灯百花、正味生物等4家企业,将各建设年产1000吨以上香精香料先进生产线,总投资2亿元。达成协议的项目是石家庄利达化学品有限公司总投资8000万元的食品添加剂生产建设项目,铜墙铁壁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投资1.37亿元的泥巴竹炭腻子膏生产项目。2个框架协议项目是,与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的电子制造业发展战略合作项目,与上海泖港经济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的园区合作发展项目。上海起帆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电线电缆生产项目,中国五行文化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文化产业发展项目,巨鹏集团“和园”系列文旅产业示范项目等3个是意向项目。

今年来,尤溪县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干好每一天”活动部署,围绕“3+2+5”产业发展格局,加大项目生成策划,扎实推进园区开发,强化投资要素保障,推动传统产业链条向上下游延伸,朱子文化、旅游资源、香精香料新产业等配套壮大。在此基础上,创新实施“1333”招商工作机制,即“成立一个招商中心,突出长三角、珠三角和福州新区及闽西南协同发展区3个重点招商区域,组建工信局、商务局、开发区3个招商推进团队,委托3支第三方机构开展跨区域招商”,持续开展“招商引资年”行动,不断扩大招商成果。

(三明日报尤溪记者站 洪新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