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地区大客户用能联盟成立

2019-03-26 10:11:53詹铁笛 张玉生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服务效率

三明地区大客户用能联盟成立

“你是用能大户吧?我们集体为你提供优质服务!”3月21日,三明市工信局、国网三明供电公司以及三明地区各用能大客户共同成立了大客户用能联盟。联盟旨在进一步加强优质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各大客户的用能效率,构建和谐共赢的用能生态环境。

通过举办多种活动,联盟为成员搭建联络交流平台,构建互助共赢的协作机制,加强成员间的战略合作,促进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推动成员企业发展和用能水平提升。

国网三明供电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牵头组织开展联盟活动,定期举办座谈会、讲座等多种交流活动,促进联盟成员节能降耗、增产增效;为成员组建用能服务团队,提供全程专属服务,提供定制化的用能需求解决方案;组织用电和行业技术专家,每年为成员进行一次用能安全检查,帮助客户进行用能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根据成员生产需求,提前修订年度停电计划,与涉及停电客户提前协商,最大限度减轻停电对企业生产影响;联合福建省综合能源服务公司,为成员单位开展综合能源诊断分析,提供以电能为中心的综合能源服务“一站式”解决方案,同时提供设备租赁代维、共享电工等增值服务。(詹铁笛 张玉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