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建宁:加快推进养殖项目

2019-03-28 09:51:48黄平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26日,在建宁县里心镇上黎云上牧歌田园综合体明一奶牛养殖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按照标准化作业程序,忙着建设宿舍楼、综合楼、养殖场,现场呈现出一派繁忙的建设景象。

上黎云上牧歌田园综合体明一奶牛养殖项目集高山养殖、种植、休闲观光、科普教育于一体,其中牧场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2060亩,总投资3.8亿元,计划养殖万头优质高产奶牛。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奶牛高山养殖科技示范区、观光旅游及牧场体验区、员工管理用房等,将于明年5月底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

“目前,所有工程正按序时进度推进。”云上牧歌田园综合体明一奶牛养殖项目生产厂长陈建强告诉我们,下一步,他们准备增加人员、设备,抢抓晴好天气,争取在年底把所有牛舍的钢构做起来。

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将与明一国际乳制品加工项目相呼应,成为福建省最大的乳制品产业生态园,打造出一个将工业、科技与生态融为一体的旅游观光型工厂。所有养殖及加工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0亿元,实现税收1亿多元,带动就业400多人。

(三明日报建宁记者站 黄平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