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白沙派出所开展“警民读书会”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9-04-03 17:40:18罗若奖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警民读书会”主题活动 卢婷 摄

东南网三明4月3日讯(通讯员 罗若奖)为深入贯彻落实福建省公安厅、三明市委、三明市政法委关于开展“大学习”活动,积极响应三明市公安局开展常态化、制度化“全员大学习”活动号召,4月2日晚上,三明市白沙派出所联合樊登读书三明分会开展了“警民读书会”主题活动,进一步打造学习型公安机关,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升民警综合素质。

“警民读书会”主题活动 卢婷 摄

此次读书会特别邀请了三明学院副教授、三明市礼仪协会会长、樊登读书三明分会发起人陈爱兰为辖区的读书爱好者及民警、民警家属们分享《关键对话》这本书,陈教授通过生动有趣的手指操互动形式活跃现场气氛,讲解了关键对话的三个特征、关键对话的四个方法,在愤怒恐惧的情况下开展对话的沟通技巧,以“四两拨千斤”的方式解决生活、工作中难以应对的各种难题。

合影留念 卢婷 摄

随后,大家观看了《关键对话》视频讲书,在座每个人都听得很投入,记录书中精华,分享读书感悟,民警们纷纷表示,通过对沟通技巧的学习,提高了生活中的沟通能力,受益匪浅。

通过学习,进一步培养了民警“爱阅读、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让民警在浓郁的书香中汲取营养,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