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公路应急抢险机械接受汛前“大检阅”

2019-04-04 15:19:08李华灵 陈丽英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宁公路分局应急抢险设备物资仓库(陈丽英/图)

东南网三明4月4日讯(通讯员 李华灵 陈丽英)清明将至,汛期来临。三明地处闽西北山区,每年的5-6月(主汛期)的暴雨对工农业生产带来极大的危害,也易造成的重大公路水毁损失。为防患于未然,三明市公路局未雨绸缪,于3月25日至4月3日,开展应急抢险机械设备大检查。

沙县分局应检机械、设备外观均重新喷漆、整洁如新(陈丽英/图)

装载机、挖掘机、发电机、照明车等大大小小应急抢险机械整齐排列在各分局应急保障基地的操场上,它们雄赳赳气昂昂,正在等待市公路局检查组的“大检阅”。检查组人员根据机械设备的技术性能、机械维修保养、外观情况等方面进行分数评定。建宁分局应急抢险设备物资仓库经整修焕然一新,沙县分局应检机械、设备外观均重新喷漆、整洁如新。

此次共检393台设备,从检查情况看,局属各单位应急部门能认真按要求做好机械设备的年度维修、保养工作,所检查的机械大部分外观整洁、动力启动性能良好、工作装置性能可靠、液压系统、传动装置正常、灯光齐全。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不足,做了及时整改。

通过机械设备检查督促各单位做好机械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提高机械的技术性能和应急抢险处置能力,以备在雨季、汛期来临时,施工机械、应急抢险机械机况良好,随时备用进行抢险作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