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县两级媒体入驻央视新闻移动网实现全覆盖

2019-04-07 11:00:49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5日,随着三元、梅列两区融媒体中心先后通过审核正式加盟,至此三明市广播电视台和12个县(市、区)融媒体中心全部入驻央视新闻移动网,成为继四川省雅安市之后,全国第二个市县两级媒体入驻全覆盖城市。

今年以来,我市把市、县两级媒体全面加盟央视新闻矩阵,作为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重点项目来抓,在尤溪、沙县、永安和三明市广播电视台去年底先后加盟的基础上,引导其他县区融媒体中心踊跃申请加入,截止到4月5日全面完成申请审核加盟。

各地加盟后充分发挥这一资源优势,按照“精选优编常态化”的要求加大本土新闻策采编发力度,截止到日前,全市共编发视频新闻700余条,特别是尤溪、沙县融媒体中心制作传送的作品都出现百万量级浏览量范例,有力促进了我市新闻宣传借梯登高、借船出海。

下一步,我市将发动各级矩阵号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全国县级融媒体智慧平台”为依托,在节目研发、技术支撑、内容分发、媒资共享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加快推进融合发展。同时加入总台2019年联合报道计划,重点合作打造三明“中央苏区、老工业基地、文明城市、最养三明·康养福地”新时代风貌,以矩阵的方式产生聚合的力量。(本报记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