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大力推动装配式建筑工作

2019-04-12 10:09:39林芳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市住建局制定《2019年三明市装配式建筑工作要点》,贯彻落实省、市有关装配式建筑的各项工作部署,推进我市装配式建筑事业发展,确保全市建筑产业现代化工程包计划投资建设任务顺利完成。

各县(市、区)住建局积极提请当地政府出台装配式建筑相关扶持政策,为发展装配式建筑提供具体的政策支持,特别是在土地出让时将配建装配式建筑的相关要求纳入到规划设计条件和供地方案中,确保“全市各地国有投资的新开工保障性住房、教育、医疗、办公综合楼项目采用装配式建筑的比例要达到50%,力争全年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比例达到15%”的装配式建筑目标任务和建筑产业现代化工程包建设目标任务的完成。

同时,为抓好装配式建筑项目的建设实施,各县(市、区)住建局主动对接装配式建筑项目的项目单位,落实属地责任,密切关注项目建设实时进度情况,及时跟踪、督促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明确细化每月的进度目标与投资目标,组织好本区域装配式建筑项目的建设实施。

据悉,各县(市、区)住建局正陆续成立推动装配式建筑发展的领导机构,建立工作机制、制定工作方案,加快推进本辖区装配式建筑发展。(三明日报记者 林芳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