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迎来首个台湾千人旅游团

2019-04-15 09:59:56聂艺璇 林丹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12日,来自台湾金门的1160名游客抵达三明,开始为期三天两夜的旅游观光。此次行程以“看丹霞、走客家、逛古城、品小吃”为主要旅游体验,包含泰宁大金湖、上清溪、泰宁古城和永安鳞隐石林等景区。

4月14日上午,在永安鳞隐石林景区,众多的怪石、奇峰和异洞给台湾游客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不少游客拿着手机拍照留念。今年75岁的台湾游客蔡钦水,和爱人相伴来到三明游玩,收获好心情。“这里空气好、环境好,景区里的石猴抱桃,简直太像了,三明真是好山好水好风景!”蔡钦水感叹。

台湾千人旅游团的到来,意味着三明旅游人气渐旺,也意味着近期三明市文旅局着力实施的一系列营销措施成效显现。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打造“全福游·有全福”品牌战略,打出营销“组合拳”,召开首届三明旅游产品全国旅行商采购大会,出台包括入境旅游奖在内的一系列奖励扶持政策,与33家目标市场组团社签订集团采购协议;打造入明精品线路,与台湾雄狮旅行社携手设立“闽西南台湾旅游旗舰店”,积极融入闽西南线路和“全福游·有全福”线路;丰富四季旅游产品,以“悠然三明四季行”主题活动为抓手,围绕春季万紫千红看花海主题,市县联办“建宁花海跑”“永安竹海桃花缘”“泰宁寻花穿越节”等旅游活动,做热春季旅游市场。

(三明日报记者聂艺璇 三明日报永安记者站 林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