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未雨绸缪 武警三明支队开展水上救援训练

2019-04-24 16:27:24胡 鑫 陈平 吴俊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4月中旬以来,武警三明支队利用10多天的时间,未雨绸缪紧贴实战化要求,严密组织2019年度舟艇操作骨干集训,成为文明山城、三明沙溪河畔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

武警三明支队水上救援训练 廖梓辰 摄

东南网三明4月24日讯(通讯员 胡 鑫 陈平 吴俊 )为扎实做好抗洪抢险的准备工作,进一步强化官兵舟艇操作技能,提升遂行水上抢险救援任务能力。4月中旬以来,武警三明支队利用10多天的时间,未雨绸缪紧贴实战化要求,严密组织2019年度舟艇操作骨干集训,成为文明山城、三明沙溪河畔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