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梅列区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年榜样力量”风采展示大会

2019-05-08 15:28: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郑祥钊 摄

东南网三明5月8日讯(通讯员 郑祥钊)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5月4日上午,梅列区共青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梅列区第一实验学校举行。区委书记杨胜、团市委副书记郑丽、区委宣传部长蔡建明出席活动,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区妇联、区工会、团区委等主要领导以及辖区镇街团委书记、各学校分管副校长等及学生代表约500人参加本次活动。

重温入团誓词 郑祥钊 摄

梅列区委书记杨胜深情寄语,希望全区团员青年努力学习,奋发有为,做信仰坚定的“爱国者”、本领过硬的“先锋队”、品德优良的“接班人”,号召全体团员、青年在党的领导下,传承“五四”精神,高扬爱国主义旗帜,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并与会人员共同奏唱团歌。

奏唱团歌 郑祥钊 摄

活动分为“入团入队仪式、聆听榜样的力量”两个篇章,通过团前教育宣传片、团旗下的宣讲、讲述“青年榜样力量”、现场答题互动等形式,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和引导全区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勇于改革创新,争做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青年。

活动现场宣读了新团员、新队员名单;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中国共青团团徽并重温了入团誓词;播放了青年榜样力量的视频,展示了青年团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追梦新时代的热情,并投票颁发证书,最后在问答活动中结束本次活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