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集美(清流)共建产业园跻身全省前列

2019-05-14 10:40:20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1日,省农业农村厅公布了对2019年各地上报的福建省山海协作共建产业园区开展考核评价情况。集美(清流)共建产业园以107.35分的好成绩,位列全省山海协作共建产业园区第三名,在三明市同级别园区中位列第一。

本次考核评价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扶持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按照《福建省山海协作共建产业园区考核评价办法》和《福建省扶贫开发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要求,由省农业农村厅、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信厅、省财政厅、省商务厅等5个部门联合展开。

清流县与集美区人民政府于2016年5月签订集美(清流)共建产业园协议后,充分发挥集美(清流)山海协作共建平台优势,进一步深化山海协作工程和对口帮扶活动,促进集美、清流资源优势互补,构筑共同发展平台,推动两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目前,集美(清流)共建产业园建成4栋标准厂房、1栋科研楼、1栋宿舍、食堂、电子实验室,并引进了环成鞋业、洋鑫工艺、和源鞋业、伊科电子等6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超500个,增加工业产值1亿元,提供48间集体宿舍、12间高管套房,1万平米企业办公用房,增加的税收及租金等收入1000余万元,将在精准扶贫项目的建设和投资上进一步发挥作用。

(三明日报清流记者站 吴火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