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9-05-21 09:45:12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20日,市委书记林兴禄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通报我市“5·16”洪灾情况,研究部署灾后恢复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5·16”洪灾汛情特殊、严峻,受灾严重。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全市上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抢险救灾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最大限度减少了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抓好防灾救灾和灾后恢复工作。要突出中心,严守底线,把人放在第一位、把生命安全作为底线,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防灾救灾工作。要紧盯高危点,进一步加强对地灾点、危旧土坯房、人员密集场所、工矿企业、在建工地等隐患点排查,做到心中有数。要建立健全防灾救灾指挥推进等工作机制,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做到精准预报、精准指挥、精准防御、精准救灾。要加快灾后恢复和重建工作,实事求是汇总上报灾情,落实灾后资金保障,妥善安置受灾群众,尽快抢通水、电、路、通讯等设施,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推进倒损房屋修复重建,做好卫生防疫,维护社会稳定。要继续加强后续防汛防台风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