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红色故事

2019-06-01 14:59:41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28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妇女联合会开展“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宣讲活动,各选出2人参加市直机关党工委第二片区红色三明故事宣讲比赛。

来自市客家文化艺术中心的独唱演员王辉是参赛者之一。“对于我这个入职不久的新人来说,这次演讲与其说是比赛,不如说是一次教育。”王辉感慨颇多,“今天的美好生活有多么来之不易,是我们这些年轻人无法想象的。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伟大的红军精神,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一个个生动的红色三明故事,令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受到了一次涤荡灵魂的红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妇女联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开展“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学习宣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唱响三明“风展红旗如画”红色品牌,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三明贡献力量。

(三明日报记者 黄宝琴 朱丹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