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大田:全城行动来护航

2019-06-06 10:35:05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连日来,大田县全城行动护航高考。今年高考,大田县共设1个考点、56个考室,共有1489名考生报名参加高考。

为了给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大田县市场监管、环保、城管、交警等多部门联合开展“护考”专项执法行动,强化多项措施,为高考保驾护航。重点检查了辖区内超市、文具批发及零售店铺,严防不合格文具流入考场;重点对学校食堂、校内小卖部、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开展高考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重点检查食品储存、食品保质期、餐用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情况,确保高考餐桌上的安全。

同时,为给考生营造一个“无音空间”,大田还对考点周围1500米范围进行严格管控,对考点范围内的商场、酒店、歌厅、建筑工地、居民住宅下达“静音护考”告知书,要求城区范围内所有产生噪声污染的单位或个人,尤其是建筑施工工地,加强噪声污染源的管理,营造安宁的考试环境。

此外,高考期间,大田县各部门将安排高考保障组对食品关键环节、重点噪声污染企业进行实时监管,并做好高考期间值班执勤,保障消费投诉热线、环境投诉热线24小时畅通,做到有诉必查、查必有果,全力营造安全、文明、卫生、健康、和谐的考试环境。

(三明日报大田记者站 吴联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