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加油站的“小药箱”感动雨后摔伤顾客

2019-06-17 23:02: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6月17日讯(通讯员 王丽玲 林晓春)6月12日晚,由于连着2天的大雨,三明市城区多地出现内涝和淤泥垃圾,给车辆出行造成不少麻烦,因此晚上到下洋加油站加油的车辆比平时少了一些。

21时40分,加油员吴丽华像往常一样在为车辆加油。当她准备为一辆踏板摩托车加油时,发现车主中年大姐眉头深锁,脸上表情非常痛苦。出于职业习惯,吴丽华关心地问道:“大姐,看您脸色不太好,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啊?”“唉,这两天连着下雨涨大水,现在水退了但到处都有淤泥。刚才着急出来加油,不小心滑倒了,现在感觉脚上非常痛,想买点药处理一下,可路边的药店都关门了。”“那您加完油到我们便利店休息一下,我们站里有医药箱,可以帮您简单处理一下伤口”。“真的吗?那太好了。”

加完油后,吴丽华扶着大姐进了便利店,先倒了杯热水给她,然后拿出站里的小药箱,从中拿出棉签和碘酒为大姐伤口消毒,之后用创口贴进行了简单包扎。看着吴丽华一连串细心的操作,大姐脸上的痛苦变成了欣慰。她感动地说道:“太谢谢你了,平时每次来加油,都认为你们加油站只提供加油服务,真没想过你们还备有医药箱,你们的服务太贴心了!”“不用谢,我们站里的药箱就是为顾客服务的。天黑路滑,您回去路上还要多加小心哦。”“好的,我会注意的,再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