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梅列:纳税信用助发展 减税降费释红利

2019-06-25 09:43:55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这是对我们企业最大的肯定!今后我们会一如既往诚信纳税,努力提高公司经济效益,为三明经济发展多作贡献。”近日,三明市鸿海物资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范洪海,拿着由市税务局颁发的20162018年度纳税信用“三连A”企业奖牌激动地说。

据了解,“三连A”企业指纳税信用等级连续三年被评为A级的企业。为鼓励企业诚信纳税,梅列区税务局专门为获得“三连A”企业开通专人受理、优先办理等一站式无忧办税服务,使纳税人享受免排队、专人政策咨询和业务受理等绿色通道。同时,依托梅列区税银企金融服务平台,为“三连A”企业提供“银税贷”,让企业在享受一定利率优惠和服务费用减免的同时,融资选择项目更为丰富。纳税信用“三连A”的推广,为企业提供了专属的纳税服务,在褒扬诚信纳税的同时,也为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信用生态环境。

在走访“三连A”企业的过程中,梅列区税务局工作人员还与企业负责人及财务人员进行座谈,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今年以来减税降费给企业带来的红利。福建省磐石混凝土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陈绍华说起减税降费,脸上洋溢着满满的获得感:“这次减税降费的力度之大,体现了国家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改善民生的决心。根据我们财务的测算,预计今年减税降费政策将给我们公司带来近60万元的‘大红包’,我要把这笔钱用于扩大生产、拓展业务,我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黄舒祥 林丽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