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埔岭汽车工业园招商引资6亿元

2019-07-15 09:53:37郑继涛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埔岭汽车工业园区管委会按照“抓龙头、强招商、聚产业”的发展思路,将招商引资工作作为推进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大力拓展招商领域,取得明显成效,今年上半年,园区共签约项目4个,落地项目3个,完成招商引资6亿元。

三明埔岭汽车工业园涵盖整车制造、专用车、车用轴承、其他零部件及汽车商贸物流企业,初步形成以海西汽车有限公司为龙头,以商用、新能源汽车为主导的产业配套体系。为强化精准招商对接,园区成立海西汽车招商组、中科动力招商组、专用车招商组及产业配套招商组,今年先后在山东潍坊、湖北十堰、北京等地开展零部件专场招商活动3场,对接意向项目4个,总投资8000万元的汽车内饰件项目已顺利落地。同时,落实好区域协作招商,重点深化与福州、泉州、龙岩等省内汽车产业发达地区的联系,与零部件配套企业对接招商,加强与省汽车工业集团、省汽车工业行业协会、泉州车辆零部件协会等省内车企及行业协会合作,成效明显。目前,总投资6000万元的汽车线束项目已成功签约;总投资3亿元的车桥总成开发项目已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正在进行方案细化。

(三明日报永安记者站 郑继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