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大田破获一网络销售雪茄烟仓储窝点 涉案金额超百万元

2019-07-16 15:57: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查获雪茄烟1.8万余支、走私烟15条 陈美派 摄

东南网三明7月16日讯(通讯员 陈美派)7月9日晚,大田县公安局与大田县烟草专卖局兵分二路,在当地公安部门的配合下,在广东省深圳市查获一网络销售雪茄烟仓储窝点,查获雪茄烟1.8万余支、走私烟15条,初步估算货值55万元,抓获嫌疑人3名。同日,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抓获涉案嫌疑人1名。经公安部门初步审查,该案涉案金额达百万余元。

据悉,2019年4月份,大田县烟草局联合大田县公安局在侦办“郭某非法经营案”中,掌握到嫌疑人郭某(羁押在大田县看守所)网络销售的雪茄烟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广东省深圳市等地购进,该线索引起公安、烟草部门高度重视,随即成立联合专案组,作出“端窝点、打源头”、进一步查清案件事实的部署。经过联合专案组侦查人员近三个月的侦查和十余天的蹲守,一举在齐齐哈尔、深圳两地抓获嫌疑人4名,并成功破获设在深圳龙岗区某小区内的销售雪茄烟仓储窝点,当场查获雪茄烟1.8万余支、走私烟15条。经公安部门对嫌疑人初步审查和账本核查,该案涉案金额超百万元。

目前,该案由大田县公安局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