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矿山水土流失治理座谈会召开

2019-07-18 09:35:33刘岩松 吴联参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6日,三明市矿山水土流失治理座谈会在大田县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杜源生和省直挂钩帮扶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三明市领导黄建平、林俊德、包萍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杜源生认真听取了大田县、宁化县水土流失治理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市直有关部门的意见建议,对我市水土流失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杜源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曾11次深入三明调研指导,作出了“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念好山海经、画好山水画”等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行动方向。杜源生强调,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新时代水土流失治理工作的新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水土流失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完成水土流失治理各项任务。要突出重点,深入推进水土流失精准治理、深层治理,抓实生态修复、项目带动、监督管护,努力实现生态环境“高颜值”和经济发展“高素质”。要凝聚合力,强化责任落实,主动对接争取,加强宣传发动,推动水土流失治理取得更好更大成效。

会前,杜源生一行先后深入宁化县石壁镇溪背村5000亩油茶示范片、大路村万亩水保林示范片、江家村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大田县均溪镇银锭岬现代设施农业项目、蛋鸡产业化项目等水土流失治理点,实地察看和了解水土保持工作中的具体措施和治理成效。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三明日报大田记者站 吴联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