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2019-08-15 09:25:41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4日,三明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林兴禄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纪熙全主持会议,市领导刘万年、陈育煌、包萍,市法院领导姚丽青、市检察院领导陈瑜出席会议。

林兴禄对近年来全市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公安工作基本规律、根本政治原则、使命任务、执法要求、现代化发展方向和建警治警方针,筑牢绝对忠诚警魂。要忠实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按照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部署,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助推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安定,为新时代新三明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要加强新时代公安铁军建设,对标“四个铁一般”标准,突出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不断提升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水平。要加强对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领导,从检验“四个意识”的高度,把公安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政治领导,强化工作保障,从优待警爱警,确保公安工作正确方向。(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