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中国石化荣获品牌联盟“华谱奖”

2019-08-16 16:08:53林晓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6日讯(通讯员 林晓春) 近日,在品牌联盟第十三届中国品牌节上,中国石化荣获“华谱奖”和“建国70周年70中国品牌”两个奖项殊荣,这是中国石化长期注重大国央企品牌建设的必须结果。

“华谱”,寓意“中华的脸谱”。“华谱奖”是中国企业品牌年度奖项设置的荣誉,“中华品牌群英谱”是中国品牌节颁发的荣誉。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组委会特别设立了“建国70周年70中国品牌”榜,表彰70年来为新中国经济建设做出巨大贡献的优秀品牌代表。

中国石化荣获品牌联盟“华谱奖”

据悉,本次奖项是通过“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创新能力、行业影响力、社会影响力”等多项评价标准,根据网络测评、组委会提名和专家推委会的综合意见评选得出的。

中国石化多年以来一直重视品牌建设工作,秉承“智慧能源,致美生活”的品牌理念,以“每一滴油都是承诺”践行大国央企的社会责任,致力于打造一流能源化工公司,为美好生活加油。

中国石化将始终遵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品牌建设的重要精神和总体要求,加快推进公司品牌建设,加快提升公司品牌价值和影响力,推进公司发展迈上新水平。让中国石化成为推进国家品牌行动计划的一支重要力量,成为民族品牌的践行者、示范者和引领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