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石油:举一反三防范办公电器火灾

2019-08-16 17:32:08林晓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8月16日讯(通讯员 林晓春)近日,三明股份机关二楼一间办公室空调窗外机因线路老化,在工作人员下班后发生自燃。由于发现及时并在初起时间使用干粉灭火器将其扑灭,未造成严重后果。

此事引起了三明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要求安全部门立即对现场进行察看,找出失火原因,在分公司经营分析暨QHSSE工作会议上,针对该案件进行安全警示教育。

三明分公司在此基础上“举一反三”,要求分公司机关人员在下班后,或离开办公室较长时间时,应及时关闭空调。各片区、加油站由于服务客户的特殊性,每天便利店空调开机时间较长,更应该注意维护保养工作,并根据昼夜温差合理安排空调开机时间。对于使用年限较长的空调,发现异常应及时请专业人员进行检查和维修,及时排除故障,把事故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

由此延伸到其他电器,三明分公司也要求人员在下班离开办公室时,养成随手关闭复印机、电脑、打印机、扫描仪等办公电器的良好习惯,形成安全节能的绿色办公环境,使绿色石化企业创建工作落在细微之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