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白沙派出所开展“战时夏令营”活动

2019-08-19 19:53:46罗若奖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民警、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画画 罗若奖 摄

东南网三明8月19日讯(通讯员 罗若奖)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举措,丰富民警、文职子女的暑期生活,解决民警未成年子女无人照顾问题,三明白沙派出所在国庆安保期间成立民警子女战时托管班。8月16日上午,白沙派出所正式拉开民警子女“战时夏令营”活动序幕。

白沙派出所邀请辖区幼儿园青年教师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教孩子们画画、唱儿歌,寓教于乐,解决民警的后顾之忧。志愿者纷纷表示,白沙派出所的民警们为辖区付出了很多,这个暑假一听说所里成立战时夏令营,大家就都争着来当志愿者,为这些小警娃提供高质量的陪伴,让民警们安心工作。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走进警营,零距离感受公安大家庭的温暖,让孩子们对警察职业有了最直接的体会和感受,对父母的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支持。活动受到了全体民警的高度赞扬,民警们纷纷表示能够更加放心地工作,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革命斗志、更加有为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中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