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19-08-22 15:22:12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1日,三明市委书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兴禄主持召开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领导祝荣亮、纪熙全、林斌出席会议。

林兴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突出“四个着力”,做到“三个表率”,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根本抓源头,切实找准问题,着力解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多措并举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结合实际学党建、抓党建,杜绝党建与业务“两张皮”现象。要把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作为提振精气神、激励担当作为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主抓手,表扬先进、鞭策后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加强制度机制建设,解决党建机构、编制、职数不匹配问题,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三明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市直机关党工委,市国资委作交流发言。(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