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福建高院院长吴偕林到建宁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08-30 15:54:10徐巧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8月30日讯(通讯员 徐巧)8月29日下午,福建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偕林到建宁法院调研指导工作。三明市政法委书记纪熙全,三明中院院长姚丽青、建宁县县委书记郑剑波、建宁县政法委书记余传贵、建宁法院院长陈晶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吴偕林院长深入里心镇上黎村察看了闽赣边界平安联动中心、“怀胜”调解室、“贵生”调解室,到里心人民法庭看望慰问法庭干警,详细了解边界跨域审判、巡回办案、生态司法保护、人民调解等工作情况。在建宁法院实地察看文明建设展厅,详细了解该院司法改革、楼盘处置、诉源治理、审执管理等工作情况。

随后,吴偕林院长到建宁县中央苏区“反围剿”纪念馆,聆听红色故事,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吴偕林院长指出,在党委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建宁法院始终“稳中求进”总基调,工作扎实有序、深化提升,队伍团结有力、奋发有为,实现凝心聚力抓主业、锐意进取破难题、蹄疾步稳促改革,各项工作取得了新发展新突破。

吴偕林院长强调,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要全面推进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实现新发展,展现新形象,谱写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要继承红色基因,强化履职使命感;二要牢记为民使命,加强对优化营商环境、生态文明建设和脱贫攻坚等的司法服务保障,优化服务认同感;三要弘扬枫桥经验,创新完善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和多元化纠纷解决体系,深化诉源治理实效;四要坚持改革创新,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深化综合配套改革,推动跨越式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