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尤溪:突出文旅康养对接项目

2019-09-08 11:31:12陈杰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尤溪县积极筹备2019厦洽会各项工作,目前已落实项目13个,9个内资项目总投资43.4亿元,4个外资项目总投资6500万美元,涉及文旅康养、农业、服装、工业等领域,其中2个项目拟上台签约,邀请外商10人。

本届厦洽会,尤溪县立足产业基础和资源优势,围绕“3+2+2”产业发展战略,创新招商方式,做足招商文章,积极做好项目推介、客户邀请联络等各项筹备工作,促进项目合作。

文旅康养项目对接是今年尤溪对接项目的突出亮点。本次签约的8个文旅康养项目,分别是古溪星河休闲旅游度假景区提升项目、尤溪口镇渔乐休闲观光旅游建设项目、尤溪洋中高山生态休闲观光项目、尤溪县朱子文化园(二期)项目、万绿城朱子小镇开发建设项目、尤溪县紫阳湖颐养家园(养老公寓)项目、尤溪县九阜山森林康养中心项目(一期)、台溪书京土堡旅游度假村建设项目,进一步夯实文旅康养产业发展基础。4个外资项目分别是福建枕峰茶叶公司总投资3000万美元的精制茶加工项目、尤溪天祺防水服装有限公司总投资200万美元的服装项目、三明全香东方美人茶叶公司总投资300万美元的茶种植加工项目、美国欧劳福林集团总投资3000万美元的香精香料加工项目。

(三明日报尤溪记者站 陈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