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

2019-09-09 10:34:32董泽威 胡文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学院2019级新生报到处

东南网三明9月9日讯(通讯员 董泽威 胡文杰)9月7日,美丽的校园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19级新生。新生们一张张满怀期待的脸庞上写满了对大学未来四年的渴望与憧憬。

早上,三明学院校领导一行来到车站、注册点、学生宿舍等迎新现场,详细了解迎新工作情况,看望新同学,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一辆辆开往三明学院的校车上承载着新生家长们的嘱托、学校老师同学们的祝福以及新生们的期望,缓缓带领他们驶向下一段人生旅程。校内、校外都是一派热闹而又喜悦的迎新景象。

新生家长送新生入学

据悉,2019年,三明学院共招生3730人,其中专升本100人,高职招考110人,少数民族预科生50人,共计面向28个省份招生,录取率为百分之百。为了能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三明学院2019年面向三明单列招生650人,占福建计划总数的27.89%,比例仍在逐年提高。

据了解,三明学院今天生源充足,而且质量较高,尤其是艺术体育类专业的投档线较去年有所提高,生源质量更是再创历史新高。此外,三明学院还录取到了4名本一线以上的学生,更进一步提高了学校的生源质量。除山西省外,在各个省份的第一轮投档率均达百分之百。由此不难看出,三明学院近年来在外省的知名度已有所提升。

为了新生能够顺利入学报到,学校通过录取通知书、微信公众号等媒体提前将入学相关事宜、三明概况、交通攻略及防骗提示等信息资讯告知新生及其家长,让新生未来大学,便已知晓校园的基本情况。

汽车东站新生接待点

近年来,三明学院在开学季坚持在动车三明北站、三明站、汽车东站、汽车西站等地分别派有车辆和志愿者负责接站,确保新生能够安全顺利到校报到。在校内设立有便利的注册点、畅通的“绿色通道”、免费的电动接送车以及环境优雅、菜式丰富的新餐厅,受到新生及家长一致好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