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多部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7 10:12:36刘岩松 刘莉婷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6日,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委统战部、市公安局等部门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市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要求,要聚焦高起点开局,把主题教育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内容,作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深学细照笃行;要聚焦高标准推进,准确把握、全面落实主题教育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工作贯穿始终、落实到位;要聚焦高水平组织,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强化督导、注重示范,强化引导、营造氛围,努力走前头、作表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市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落实重点措施,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推进主题教育,在学习教育上要“深”,在调查研究上要“实”,在检视问题上要“准”,在整改落实上要“严”;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领导带头、坚持效果导向、坚持统筹兼顾,以严实的工作作风保障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突出工作重点,聚焦目标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方面。要强化宣传引导,统筹用好报台网端微全媒体平台,为全市开展好主题教育营造浓厚氛围。要注重统筹兼顾,融入当前工作,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再上新台阶。要强化组织领导,高标准严要求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有声势、创特色、见实效。

市政法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要求,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着力增强参与主题教育自觉性;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着力实现主题教育总要求;要把握主题教育关键环节,严把主题教育质量关;要聚焦主题教育责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实效性。

市委统战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其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工作要求,认真借鉴经验做法,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目标要求,把握关键环节,突出统战特色,创新载体,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推动统战事业创新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注重学做结合,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推进。

市公安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各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认真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聚焦重点措施,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在抓好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强化担当作为、从严治党治警等方面下功夫,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以崭新业绩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与重托。要抓好统筹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重点要把主题教育与履行好公安机关职责使命以及做好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着力推动市公安局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委办、团市委、市科协、市妇联、市社科联、市残联、市文联、医科院、市科技局、市地震局、市人社局、市城镇集体联社、市财政局、市卫健委、市审计局、市医保局、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市档案馆、市供销社、市委党校等部门也先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刘莉婷 陈鑫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