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福建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三明专场新闻发布会明日召开

2019-09-18 15:44:06方炜杭 全幸雅 来源:新福建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方炜杭 全幸雅)9月19日上午,福建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三明专场将在省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发布会邀请三明市委书记林兴禄,三明市委副书记、市长余红胜,围绕“牢记重要嘱托,做实‘四篇文章’,推进新时代新三明建设”介绍有关三明建设发展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福建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三明老区苏区人民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用勤劳的双手绘就了三明沧桑巨变的精彩华章。习总书记在闽工作近18年间,先后11次深入三明调研指导工作,对三明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三明牢记嘱托,发挥中央苏区优势,打响“风展红旗如画”品牌;发挥老工业基地优势,推进“老树发新枝”;发挥绿色生态优势,打造“中国绿都·最氧三明”品牌;发挥文明城市优势,提升“满意在三明”品牌,着力“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深化“五比五晒”,加快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明天,三明专场发布会将重点介绍三明把对习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加快新三明建设的责任和担当。

中央和福建省各新闻媒体以及境外媒体记者将出席发布会。届时,人民网、《新福建》客户端将进行网络直播,敬请关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