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中央、省级媒体聚焦三明

2019-09-21 11:50:19罗鸣灶 周志鸿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9日,福建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三明专场新闻发布会在福州举行。新华社、人民日报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多家中央、省级媒体齐聚福建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厅,并以最快速度向国内外发布,报刊、网站、客户端、微博、微信齐发力,对本次发布会做了大量生动深入的报道。

人民网不仅对发布会全程进行了直播,还在当天推出了《三明市委书记林兴禄:做实“四篇文章”,建设新时代新三明》《三明市市长余红胜:抓好生态,实现从“绿起来”到“强起来”》等报道回顾了发布会的内容。

新华网、中国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紫荆网、中国新闻网等媒体也先后推出了相关文章对本次发布会进行纪实性报道。福建日报在04版刊发了《牢记嘱托做实“四篇文章”建设新时代新三明——聚焦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三明专场新闻发布会》专版。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日,中央、省级媒体在电视、广播、报纸、新媒体上共播发有关本次发布会的报道31条。

三明市融媒体中心提前策划,推出众多栏目和系列报道,以全方位、全视角、多平台、多渠道宣传本次发布会,得到了广大市民点赞转发。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周志鸿 李远明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