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元:全力推进交通项目建设

2019-09-21 11:53:11杨开长 陈诗宇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0日,莆炎高速三明段YA20标段项目施工现场,工人正在进行沙溪大桥下部墩身结构施工。

近年来,三元区紧紧围绕“服务产业发展、服务城镇化建设和服务群众便捷出行”的总思路,综合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其中南龙铁路(三元段)、鹰厦铁路改线工程、湄渝高速三元段、国道205过境线、省道306改线工程、“四好农村路”等项目已建成通车。为加快项目建设,各项目指挥部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日协调、周例会的形式召集村集体和施工单位做好沟通;在征迁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将任务细化分解到人,制定限时攻坚行动方案,全速推进各项征迁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用地保障;各责任单位充分履职,密切配合,做到有求必应,有问必答,主动与业主单位对接,及时安排部署,尽可能缩短前期工作时间。

今年,三元区交通建设项目组始终坚持以交通引领赶超发展为出发点,以助推城市建设、乡村振兴、园区发展、文化旅游为着力点,坚持规划先行,落实要素保障,努力攻坚克难,不断完善和提升“枢纽型、功能性、网络化”的交通网络体系建设,紧紧围绕“五比五晒”,大力推进8个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截至目前完成投资1.8357亿元,占年度计划63.3%。

(三明日报三元记者站 杨开长 陈诗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