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3家企业主营产品获全省制造业单项冠军

2019-09-22 15:37:31李远明 邝婧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6日,全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出炉,三明市3家企业主营产品榜上有名。

这3家企业主营产品分别是:三明市海斯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六氟异丙基甲醚产品拥有技术自主知识产权,生产工艺技术国内领先,全国市场占有率100%,全球占有率排名第一;三明厦钨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钴酸锂电池材料生产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全国产品市场占有率28%,产销量排名全国第一;福建三农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聚四氟乙烯(PTFE)分散树脂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11.1%,排名第三。

据介绍,认定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旨在引导全省制造业企业专注于细分产品市场的创新、产品质量提升和品牌培育,提升福建制造业核心竞争力。对列入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或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的一次性给予50万元奖励。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优先推荐为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培育)企业。对列入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的一次性给予100万元奖励。

(三明日报记者 李远明 通讯员 邝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