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大田一中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歌咏比赛

2019-09-29 11:32:57吴联参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

——大田一中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歌咏比赛

活动现场 吴联参 摄

东南网三明9月29日讯(通讯员 吴联参)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抒发广大青少年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豪情壮志,9月25日-28日,在革命老区三明大田,大田一中各个年段分别举行了“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

歌咏比赛 吴联参 摄

国庆歌咏比赛是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品牌活动,也是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系列活动的重头戏。《歌唱祖国》《红旗飘飘》《保卫黄河》等耳熟能详的歌曲,让大田一中学子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坚定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本场比赛圆满举行,既展现了大田一中学子的良好风采,更是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为祖国敬上的一份诚挚的献礼。

此次歌咏比赛,来自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大田一中教育实习队的53名师生也积极参与,指导学生排练歌曲,共同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之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